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一個郁卒的夜晚。

今天突然發現,我是一個心思還蠻細膩的人,會很容易想東想西,把一些沒有的事情想成好像有的感覺。我今天深深體會到了,因為這種感覺,讓現在的我心情郁卒了,emo了…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emo了,今天的我是怎麼了嗎?><

也許是因為,有好多事情不想面對可是卻被逼著要去面對吧?媽媽有在耳邊一直說做什麽工好,可是我就是不想做那些工作><因為全部英文的,我還蠻怕我做不來的…我想做幼教,但是媽媽會反對嗎?我害怕都擔心,真煩……

很多人覺得我很強悍,其實不是的,我不強悍,我外表很強,心裡卻還蠻柔弱的……很多事情很在乎很在乎,但是因為害怕擔心別人,所以不敢去在乎,不敢去問,就怕別人不喜歡……我害怕有人不喜歡我,所以好多東西我想要壓抑著……只要壓抑著,不就會沒有事情了,不是嗎?呵呵呵……

太強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人家會覺得你什麽事情都可以辦妥,對你來所絕對不成問題,所以什麼東西就會一直塞給你塞給你塞給你……說一句,哎呀!你那麼厲害!可以沒有問題的啦!怕什麽?你是黃美儀咧!那麼強!你害怕的話,我們怎麼辦哦?

我聽到了這些話,要到嘴邊的害怕全部吞回下去了,你們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樣呢?>< 其實,我也會害怕,我也會發抖,我也會擔心,我也會不行的,你們知道嗎?>< 外表看起來很強,不代表我真的很強……我真的會害怕的,不要把我當萬能的好嗎?我真的不是萬能的啊,我真的不是什麽都行啊……我也希望有人可以懂我,有人可以在我跌到穀底的時候摸摸我的頭,安慰一下我而已……我希望有人可以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沒關係,你還有我,肩膀借你靠……

我希望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愛情也好,友情也罷,我渴望有一雙手,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我是人,我會累的,我想休息……很多事情我內心好想不要去做,可是現實卻讓我不得不去做……現在,開始越來越高了,東西自然越來越多要扛得了,責任越來越重大了,我真的可以咬緊牙根一直撐到下去嗎?

看到他們離開,我知道他們面對的壓力,承受了的人留了下來,承受不了的就打包走人了……我的心是痛的,因為看著一個接一個的離開,心裡就在想,難道這個是宿命嗎?><

其實我知道我是一個無用之人,一無是處,沒有自己的專長,說什麼做什麽都不會……難怪不會有人喜歡……不過我也看開了,我不想我的笨去連累其他人吧?自己來自己來自己來吧~出了什麽事情,自己要承擔啊……

活了將近20年了,有時候會在想爲什麽我會是我?爲什麽我不是其他人而是我呢?爲什麽我會在這個世界?有時候很深入的去思考,可是卻發現到我找不到答案,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也不想這樣的啊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那麼容易在乎?爲什麽那麼容易難過?爲什麽那麼容易不安呢?唉~真的是超級笨蛋的我啊~

我發覺好像在語無倫次,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只是知道自己很emo罷了……好多事情不想理會不想去煩惱,只想要安安靜靜的聆聽我自己的內心,好好地休息一下,抱抱自己,疼疼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