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从前从前,现在现在

回翻以前的自己,谢谢自己走过这一段路。

老实说,我曾经傻过好几年,现在看到以前的自己为了爱一个人变得如此卑微如此痴迷,真的很心疼以前的自己,也觉得自己太笨了,人家什么都没有明说过,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的付出一颗真心呢。

不过,没关系啊,有谁青春的时候没有傻过痛过呢?要傻过痛过,才会成长呀,对吧?其实我应该谢谢让我成长的人,不是你我也没有学会这些。

谢谢你教会我成长,谢谢你让我知道我可以爱一个人,谢谢你让我痛过傻过,才能遇到现在的他。

今年我和他一起2年啦,今年一起度过第3个生日了,可是今年因为疫情关系不能一起过呀,就只好视讯来一起过生日了,希望明年可以陪在彼此身边一起过生日呀❤


我曾经觉得老天爷都在玩我,为什么我一直找不到一个愿意爱我的人,可是老天爷始终不辜负任何一个人,谢谢老天爷把你赐给了我❤

无论未来如何,期许未来,有你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