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

从前说

先祝今年迈入而立之年的自己,30岁快乐👧

最近发现好像很多事情不一样了,比如,我学会开车了,我终于勇敢开车了。我的好姐妹静仪淑薇从来没拒绝过载我去这去那,她们想我学开车也是希望我可以靠自己去工作不用等别人载,被载是幸福的,但是可以自己掌握方向盘也是另一种不一样的幸福哦!用了那么多年,我终于突破自己,学会开车啦!还能到处载人呢~以前都是被载,发现原来自己也有能力载人的感觉真的好好😁最重要的还是我们都要安全驾驶哦!最近好多那些车祸新闻,看着有点后怕,所以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再来,今年和我的他4周年啦,好快哦,就这样几年过去了,真的很快很快。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多多去旅行的机会,可以一起到处玩,毕竟有你的陪伴,我才不孤单✌

也没有太多可以分享的,平平淡淡的生活也是一种舒服,我们下次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