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就這樣。

嘿,距離上一次更博,已經第八個月了吧,好久沒來說話了,來說說話吧。

嗯,這幾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有開心的,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已經過去了,再想也沒有用,不如讓自己快樂一點吧 =)

托五隻的福,因為他們我擁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在演唱會沖搖滾區,第一次和沒見過的人一起拼房,第一次沒有和身邊的人看演唱會而是跟很多因為五隻而相識的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第一次和不同國度的朋友們、姐姐們一起沖演唱會,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刻畫在我的心裡面 ^^ 去年看演唱會的時候,我帶走了回憶,帶走了故事,帶走了開心,還有帶走了決心,決心下一次要更靠近們的那顆心,也是去年開始真正加入了你們。而今年,我不只是要與你們相約,我更加要與很多因為你們而認識的人一起相約。這一次,我不只是為了要看你們而來,更是為了每一個你而來。當然,第一次靠自己,肯定很害怕,可是更多的是開心還有慶幸,我很開心的我認識的是你們,我很慶幸的我認識的你們。這一次去看演唱會不只是為了看演唱會,而是與你們的大型聚會,真的覺得自己又有一些不一樣啦!謝謝你們,相遇我們,我們下一次一定會再見嗒!一起再相遇彼此,一起再相遇五月天 =)


再來,從9月開始,好多的時間給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嘗試讓自己用這段時間去消化、去釋懷一些一直逼自己假裝沒事的事情。當然,我還沒有完全可以,不過我想我已經越來越好了啊 ^^ 我才發覺我自己也是可以的,不過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XDD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那就要讓自己快樂呀不是嗎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呀,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呢?不如順其自然吧 =) 交給時間,不要逼迫自己去做不願意的事情,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何必呢?所以在這邊我給我自己加油打氣,我一定可以更好的 ^^ 不管將來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你可以陪著我走,我都會讓我自己快樂的 =)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