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大黑狗。

今晚突然想打开部落格改掉一些东西,发现原来已经一年没发文了啊。嗨,一年不见了,你好吗?

一年时间,真的是好大的转变。我从来没想过我会以这种方式离开我的前公司,跟了前老板第五年了,自国庆日那天起,我的心理状态特别不好不稳定,经过辅导员调解确认是抑郁情绪。

那时候还有点庆幸,啊,只是抑郁情绪啊,那就好。但是,直到过几天需要入院挂急诊,事情就不如我想的那么正面了。嗯,我正式有了一只“大黑狗”。

抑郁情绪,抑郁症,很接近,但是其实有很大方面不一样。抑郁症,是真的生病了,需要吃药。抑郁情绪,不会超过2个星期,可以透过很多方面弄走情绪;但是抑郁症就不可以,严重者需要长期住院观察,稍微好一些的可以吃药,但是会变成长期性。因为这个病,是一个长期的战争。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我现在的感觉,感觉自己好像是一根木头,没有了情绪,没有了喜怒哀乐,没有了任何生气。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过来,就,祝我好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