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曾經的我們。

曾經的我們,如今現在是熟悉的陌生人 :')
這段話,形容美儀和我們之間最適合不過了吧~她變了,她變得彬彬有禮,與我們相處方面非常客氣,話也沒有多說幾句,完全從我們認識的她抽離出來了~短短的幾個星期內,可以如此徹底的改變一個人嗎?我不知道爲什麽一個人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徹徹底底的改變,還要變得我們一點熟悉感也沒有 ><

即使是好朋友坐在車上,後尾的你竟然可以一句話也不說的,就靜靜的哼歌…我在想,你真的要做到這樣嗎?我問仕銘,昨天有不一樣嗎?他說有,變陌生了,可是可以怎樣呢?這是她的選擇啊!我們能做的是什麽?尊重她啊!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發自內心的大笑了,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了,我突然看到未來,我擔心熊熊的短片會漸漸變成我們的寫實生活~我擔心,可是它不會發生嗎?它還是會發生,只是看我們如何去應對罷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接受不到最熟悉的人變成陌生人的改變,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是多麼心痛的事情……我知道我無論再說什麽再也喚不回以前的她,我現在能做的事情是什麽呢?逼迫自己接受現在的她吧。沒有真心的笑,只有彬彬有禮,什麽事情都不給我知道,不給我分享,也沒有聽我分享的人……以後還有你陪我們一起吃臭豆腐嗎?我的答案現在是絕對的未知數,現在你變成這樣,之後會變成怎樣呢?我一點也不知道。

我開始擔心我們大家之間會不會越來越遠?我心中拼命地呐喊,不要啊不要啊!我一點也不想啊!我想要我們大家開開心心的一直在一起啊!好不好?我心中不斷的呐喊,可是有人聽得到嗎?:') 我很自私,我不想任何你們一個離開我,我絕不想唯一的你們漸漸地離開我……真心朋友並不多,能分享的更沒幾個……別看我認識人多,但是真正的有幾個?不知道……

將來一切一切的的確確都是未知數,將來我會一個人,還是有人陪伴一起走呢?就看上天最好的安排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