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忘了有多久。

忘了有多久,沒有在午夜時分抒發自己的情感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今天重溫一本自己寫過的心情紮記,裡頭記錄著我和他以前曾經的故事,看著看著,發現不只是我和他之間變了,和別人之間也變了…看回去之後才發現,原來以前的她不是那樣的,不是像現在這樣的……爲什麽會變成這樣呢?我也不知道……日子久了,就會這樣吧?是嗎?

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想說的,最近都過得很開心很安穩,日子過得真的是很開心啊!很慶倖可以擁有那麼多的朋友在一起,這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了嗎?別人要可能都沒辦法擁有哦!不是嗎?所以啊~要好好珍惜的哦~

我曾經聽到有人說,男女之間并沒有純友誼~是嗎?這句話我不認同哦!我有很要好的異性朋友,而我們之間的確是沒有愛情基礎的為對方付出~誰說一定要有關於愛情的呢?我說不是哦!即使之前曾經非常喜歡,現在都可以是很要好的死黨啊!不是的嗎?

其實人啊,有時候真的不用想太多的,想太多反而害了自己~簡單就是一種幸福,不是嗎?哈哈哈~簡單的幸福,是每個人心裡的小願望~

不知道多久沒有去旅行了呢?真的好想去哦!有時候真羡慕。。。不過好可惜我們不能參與,只能在那邊興歎了。。。不知道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好好在海邊玩一整天嗎?哈哈哈哈!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在沙灘漫步,接近大自然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