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焦慮,焦急,不安,混亂,擔心。

我這個標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打出這種標題出來?真的是太焦急太顧慮,太多東西要去想,但是我又不去想。。。因為我一想我就頭痛了,什麽都有,培育班、大團圓還有最後的真愛,每一個都是其中一個領導的。。。每一個都很急,每一個都很多東西做,每一個都很多東西想,每一個都很多會議要開要討論。。。

做組長的,最頭痛的是什麽?就是中間人,上面的人要這樣要求,下面的人又不太願意完全去跟隨配合的時候最頭痛。。。我是中間那個橋樑啊!中間人是最痛苦的,因為下面的人做不到,上面的人會質問會要交代,交代不出來的時候怎麼辦?就開始被提醒很多。。。下面的人不可以不體諒啊!因為他們有很多東西要做很多要完成。。。工作繁忙、考試、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忙。。。那我可以怎麼辦?我只能包容體諒做提醒,然後跟上面交代時又要替他們去圓啊。。。

最近這幾個月實在是頭痛到不行,很多事情一窩蜂湧了過來,很多事情要去想要去完成。。。原本不應該是我去做的,就因為名字關係,將錯就錯,就這樣的。。。我變成了其中一個,因為之前沒有做過,真的是第一次,很多的意見,上面下面講的都不一樣,重點是你們都要我跟著你們說的去做,天啊!大哥大姐們,我是人啊!我不能很完美的完成兩邊的任務啊。。。任何一邊我肯定有一邊做不好的。。。有多少個人瞭解到我當中的痛苦?

是啊,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從裏面蛻變成長,也是我一直希望可以做到的。。。但是當中的代價和壓力也是相對的。。。

最為難的是什麽?就是下面的一直說我不要做這個不要做那個,特別是他們是你很好的朋友的時候,你就會開始頭痛了。。。勉強又不行,可是不去做也不行。。。我能怎麼辦?就只能一直勸說罷了。。。內心很焦急啊,可是我可以怎麼辦呢?一步一步來啊。。。有時候真的是很為難的。。。有誰可以體諒我的處境啊?><

一大堆的東西湧過來,我想做的事情就是可以什麽都不做不理,我的肩膀就可以越來越輕。。。可以不用一直去想怎麼辦怎麼做。。。該多好呢?不過,這些都是想而已吧。。。清醒之後,還是要去做去想,去完成的。。。

現在又煩著工作的事情,心裡一直很焦急要找到,可是越急越不行。。。心裡真的是很壓力的,有人知道嗎?

工作、培育班、真愛、大團圓,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將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我這個小沙子。。。可以怎樣去應付呢?
我只是希望有一對耳朵可以好好聽我講話,好好給我吐水,然後給我意見而已。。。就是那樣而已。。。我可以找到這樣的人嗎?T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