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錦繡前程,鵬程萬里!^^V

首先,請容許我大聲呐喊:“畢業快樂!!!” 是的沒錯,我終於畢業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爸爸媽媽,我親愛的兄弟姐妹,我終於戴四方帽了!我等這一刻,等了28個月啊!這28個月真難熬的說啊~~~~~~~~

話說,23/11是我的畢業典禮,然後上天最好的安排,仕銘也是同一天畢業典禮咧!不過幸運的是,仕銘是早上,我是下午咯!所以要辛苦他們趕兩場了~然後的然後,終於那一天,來臨了!哇哈哈哈哈哈!真的好開心的說!我一直引頸長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心情真的是無比的喜悅啊!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呢!

首先到了仕銘那裡,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啊等~等啊等~結果咧?結果就一直等到12點,12點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我1.15之前要到~Segi去TARUC要多久我不確定啦~我怕塞車而已,就是怕塞車而已~結果一等,等到12點半了,哇!天啊!好刺激!12點半他總算出來了!我非常的擔心自己趕不及,所以真的有一點不顧儀態……好不容易,終於出發了!

路途上,靜儀和淑薇都有打電話來,其實她們打電話來真的讓我覺得好緊張啊!非常害怕自己要是趕不及的話怎麼辦?我實在擔心不已啊~~真的謝謝孫強一直猛踩油門,還好他厲害,我才勉強趕上了!雖然是遲到了,不過還好還好~可以報到~真的是嚇死我了啊!

畢業典禮結束過後~大家陸續出現咯!當然他們手上的禮物真的讓我好驚訝啊!沒想到要讓大家那麼破費的啊!我怎麼好意思要你們買那麼多還那麼貴的東西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最不好意思的還是靜儀,她買了一束花給我和淑薇,我卻買一支給她們……天啊!這怎麼可以啊???我真的被嚇到了,暗暗決定說下次她們學士畢業的時候,我一定要買兩束花給她們去!哈哈哈哈!你們要加油哦!

最後,真的謝謝有那麼一大群好朋友賞臉出席我的畢業典禮~真的很謝謝謝謝你們~特別是刀子口豆腐心的,知道我想什麽的,哈哈哈!謝謝你們!愛你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