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终于……!美好的一切即将开始

好开心哦!!!!!!


终于……!考完试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辛酸的赶夜车也能告一段落了^^

哇哈哈哈哈哈xD


回想着这一个星期多以来…………

每天温习到凌晨一两点……


都快要疯掉了啦!!!你要知道哦~整个客厅只有我一个人诶!~

全家人都睡觉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T^T

真的很可怕的诶拜托!!!

但是我没得选择……



因为平时不温习功课,所以只好临时抱佛脚啦!!

痛苦滴说><
但是还好有人陪我聊天咯~不然的话我一定会吓破胆!哈:P


拜我朋友所赐~

他不断的提醒我……


现在是七月!!所以他绝对不赶夜车!
哈哈哈哈~这个人的身份我不能曝露哦!

不然的话……
他会掐我!!!!


啊!!!!!!!!!!好怕啊!!哈哈哈哈xD

他一直说……七月一个人读书一定会有不明白的地方,然后可能会有………………



声音突然出现…………解释给我听…………


真的是吓到我!!!!差点就不敢继续开我的夜车了><

我还是硬着头皮逼自己要继续读要继续读……不要怕不要怕~


然后,这个傻婆→
右边那个!没错!就是这个傻婆:P
陪我聊了一整晚……因为我有一件事情实在是很困惑…………
她说了好多好多给我听啊!!


谢谢你啦!<3

我可爱的静仪妹妹<3
哈哈哈哈~


一回想到考试期间的事情啊~~真的很庆幸一切已经过去啦!!^^




在这一个星期多的考试期间~



我和一帮朋友每天一定定时到他的家报道  ↑↑↑




无论风和日丽~

抑或这是狂风暴雨~

或者是热红红的太阳照耀着~
我们都风雨不改的一起到他家温习功课!!
哈哈哈~谢谢欧阳供应一个那么适合我们读书的环境啦!感恩^^


我们每天都定时到他家~
然后一大班朋友一起温习功课!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很开心的啊!


哈哈哈哈哈~那段日子我的家变成我的酒店了~哇咔咔咔咔卡xD
在他的家还久过在我家呢!


左起:jason,小草,俊明,我,还有欧阳^^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这一帮朋友朋友和我一起度过考试这段艰辛的日子^^↑↑↑


还有静仪没有出现在照片里啦~欲一窥她的庐山真面目,请往上看xD
我们一大班一起笑一起闹,如果没有你们我该怎么办?!



感谢有你们^^



现在来讨论一下考试的事情~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啊!!!!!!!~~~^^

终于考完试了鲁^^
那种开心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地说!
从17号到现在~为了考试很努力的在拼命!不断的拼命!


然后~开始越来越迟……
越来越迟睡觉><


因为 final exam真的很重要啊!!!



超怕我在考场上看到考卷……


会哭!因为我不想resit啊!!所以我第一次考试考得那么胆战心惊。。。




第一次考HE的时候真的是怕到……………………



因为第一次考试嘛~~当然很怕咯!怕这样没有带到,那样带错了带到进去结果不能考试!







还好~


考了五天的试都相安无事啦!哈哈哈哈哈xD


记得第一次考的时候,小草和stphanie一直在那边问:“


美仪!是不是真的是这间?!有没有进错?!”





因为我们acoouting人很多~所以有很多考场~



刚好!!


我和她们一起!!哈哈哈哈~还有锦馨啦!




我们四个一起坐在同一排~



嘿嘿嘿~她就是小草!!





哈哈哈哈~



怎样?!很美吧~~??哈哈哈~抱歉哦!她已经名“草”有主啦!哈哈哈哈哈~请你们另觅其他目标吧:P


她已经有属于自己的金草莓园咯<3



干嘛扯到那么远去啊?!回来回来!哈哈哈哈xD



话说,第一天考试的时候真的是紧张到……!第一次考到那么多的人同时出现在同一栋楼!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是四个就很聪明的从另一边去考场xD






拜这位美女所赐啦<3黑衣那位美女~锦馨~






她带我们从另一边进考场~嘿嘿嘿xD


这几天我们都一起进出考场~如果没有认识的人我早就崩溃啦!:P




现在考试终于结束了!!也就是我放松的时候啦!整整三个星期的假期!哇哈哈哈哈~



就先分享到这里咯~下次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