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朋友们都说我的部落格很悲伤~
几乎清一色没有快乐分享~
他们一直叫我加油!其实,那个没什么大不了的,很快过去的!
其实我的心情一直起起伏伏,时而很难过很心痛,时而很开心很兴奋……
当然,难过的时间是多过开心的~
我多久没有真心笑过了?
我也忘了……
我用大笑来掩饰我的悲伤~
应该,没人发现吧?=)

说真的,我身边的人幸福就好了,我其实并不重要……
我不希望他们因为我而不开心……
所以,笑容很重要哦!^^
好啦!说一些真的开心的事情!
我下个星期就要去怡保玩啦!
哈哈哈哈哈~四天三夜!
和我的一大帮朋友去~
六男五女~
很少男生会多过女生诶!
哇哈哈哈哈哈xD
我们会去lost world!
然后去爬山看日出日落~
然后要去逛夜市!
然后~~~还有很多节目!
哇咔咔咔咔:D
一说到玩我就很兴奋啦!


我的假期总共三个星期,现在才第一个星期哦!
今天是国庆日。先祝马来西亚生日快乐啦!
待会就要和朋友们一起去跑步,过后再去一个叫Viva的地方!
哈哈哈哈~很新鲜哦?!车子变广场咧!
我也是第一次去~
很开心哦!
现在是早上七点四十三分~
就先写到这里啦!
下次再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