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考试T^T

最近
身边的人都在提:“
FINAL EXAM!!!!!!
很怕很怕咧~~~T^T
原本没那么怕的,但是他们不断不断不断的……
不断不断不断不断的……
在那边提!!
正常人心脏早就受不了==
我真的很担心咧~~~
担心~
万一………………
我考不过怎么办???!!
我考的时候忘光光怎么办?!
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很厉害………………
所以很压力啊!!!
真的很压力!!!!!
我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帮我????
T^T
我真的很担心。。。。
特别是QS和ME!!!
因为我真的不会!!!!!!1
好担心好害怕T^T
但是没办法了。。。。
还是得面对!!!!!
我要加油啊!
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
我当然也不可以落后了!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再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