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或许你懂我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为什么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
为什么美好的东西却总是会那么的短暂­;
为什么你越珍惜那人那事反而离你越远?­
如果有一天你拨打我的手机,­
语音告诉你我的号码成了空号,­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里,­
再没有我的信息,我的电话,­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我们很难有机会再见了,­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终于看清了自己饰演的角色,­
也终于看清了你的心,­
原来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过客罢了。­
回首过往的点滴,­
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
付出的再多,­
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
和自己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回忆固然伤感亦美好,­
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
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
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着历练,­
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
我倍感孤独,只有镜中的自己才懂得自己的心!!!­
想你,­
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
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不常来,却仍深刻!­
想你,­
从不知疲惫,却极痛!­
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痛苦的不是过去,­
而是记忆! 美好的回忆,­
只是偶尔瞬间出现在嘴角的那一丝微笑,­
笑着忘了吧....­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
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
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你甚至,
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那是因为爱,
因为委屈,因为心痛……­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
与昨日挥别,­
我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实的关怀,­
点滴的疼爱,­
平淡的生活,­
温馨的日子...­
真的,­
我想要的­
                                                         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