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很想知道……
你对我是怎样的呢?
习惯我的存在?
觉得我很叽喳?
还是……?


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的人呢?
其实……你对我是怎样的呢?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幻觉……
我们很要好吗?
还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想太多?



我虽然很想知道……
但是我没有勇气……
我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
我只怕一切都摊开后……
你会离开我~
我们会做不成朋友。。。



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我很害怕!><
可是心里真的很矛盾……
我们之间有可能吗?
还是我们最好只当好朋友呢?

身边的朋友都说……
不要因为没勇气而和他擦肩而过……
但是我只怕过后我们会连朋友也当不成~
我真的不想这样!
你亲口告诉我好吗?
无论结果好坏我都想知道!
假如你真的心有所属。。
我会大方的祝福你=)


只希望~~


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
今天唱歌唱到流泪……
童话……



我们的结局真的是幸福和快乐吗?
告诉我好不好?


你拒绝我我真的没有关系的~
我只想我们当不成情侣还可以当好朋友…………


其实我自己知道我没样貌、没身材、没才华。。。
凭什么你要喜欢上我呢?
又粗鲁……
又不是特别好看……
凭什么你会喜欢我?

这一切我都知道……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知道~
在你的心里我有地位的吗?
怎么我每次感觉到我们很靠近时,实际上确是很疏远呢?
我不敢指望你真的会喜欢我……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歌曲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但是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看到=)
你应该从来就不留意我吧?
所以我的心声。。。
你永远都会不知道吧?呵呵呵呵……


我眼泪都笑了~谁还想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就唱首骊歌……


我的哭点真的很低……
还是这首歌刺痛了我的心?
在唱着的时候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但是我坚决不然它留下来……
不能让我的朋友们看到……


但是他们似乎看见了?
小草你看得出我的哀伤吗?
你了解到吗?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啊……
找到一个对自己那么好的老公仔……
真的很感动你可以那么幸福……


还有我的姐妹淑薇啊~
她也是很幸福哦~
她的王子对她真的很好!
还在她生日的时候写了一首歌给她~
真的很感动她找到了~
感动~两个姐妹都找到好老公了T^T


好像扯远了?
今天不知怎么了……
心里很难受……
在想说~
其实我的存在是不是很讨人厌很多余的呢?
眼泪不禁又流了下来……


我只希望,你可以知道我的心意……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没关系,我知道我自己有几两重……
我只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
这样我就满足了……
即使可以让你感到幸福的人……不是我……


最后,明知道你不可能看到~
但是我还是奢望你看到后~
能够亲口告诉我~
我想知道的一切吧……

最后,送上这首……眼泪,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