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我只是想要……

哈哈哈哈……又是我……
我又来了=)
不知怎么的?
考完试后很勤快的更新文章?
或许……
刚好我有哭不出来的痛吧?=(




心……痛痛的……
想哭……
但是……
却哭不出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这感觉……
好奇怪?
我竟然哭不出来……


还是……
还没到爆发的那个点?
说实在的……
我很累了……
心,很累……
为了他,我的心很累……
我真的不想这样……

口里一直在告诉朋友~
我没事,我很好=)
但心里其实……
真的……
很痛……
但永远不会有人知道那种痛吧?


心好疼……
疼得我好想哭……
但是就是哭不出来啊……
或许~我需要一个肩膀吧?
好希望有人可以借我肩膀……
让我好好的哭一场……
但是有这个人存在吗?
他真的愿意借给我吗?
我不知道……
应该没有这样的人吧?=)



我很盼望有这样的人可以出现……
让我好好的靠着哭好好的发泄出来~
但我相信找不到吧?
已经深夜了……


一个人,对着电脑……
想哭却哭不出来很难受……
怎么办好呢?教教我~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