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男:“你最近做什么?为什么不开心?谁弄你不开心?”
女:“没什么啦~你不需要知道~过了就好了~”
男:”你快点讲咧!不要这样咧!”
女:“啊!他们走了!快点跟上他们!”
男:“快点跟我讲!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
女:“唉哟!都说没什么咯!”
男:“我要知道!快点讲!你最近这几天做什么??”
女:“真的没有什么咯!”






男:“你不要骗我啦!快点告诉我咯!我们之间可以直来直往的!不用怕!”
女:“不用啦唉哟~”到了图书馆……
男:”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没有?快点跟我讲咧!“
女:”你还真不是死心==都告诉你没有东西咯!”
男:“你不要骗我!一定有东西的!快点讲!”
女:“xx啊~这题怎样做啊?”(当时还有一个好朋友在场)
男:”……“
过了一阵子~





男:”不要讲话讲一半啊!我要知道!“
女:”好啦!告诉你行了吧?!“
男:”快点讲啦!“女:”就是有一个笨蛋~他做错事情弄到我不开心咯!可以了吧?==“


男:”那个人是谁?快点跟我讲啦!“
女:”有一个笨蛋就对了啦!“
男:”其实可能那个人不是故意的~不要想太多啦!你真的要相信他不是有意的!真的!你要相信他绝对不是故意的!“

女:“嗯呐嗯呐!知道啦!”









这是我和他之间最深刻的回忆……我会永远埋在心里的~你要幸福哦<3

2 則留言:

  1. Erm ... don't be sad ya ... it will past soon ... believe me .. me too ... faced this before .. but the main character .. is the people u won't know ... between me n .... (let u know personally) .. it will be ok soon ... ^_6

    回覆刪除
  2. u faced at before?we are same person =)
    I hope it will pass very fast ba...then my heart just wont so pa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