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开心的一天^^

大家先要有心理准备咯~因为会很长很长~哇哈哈哈哈xD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是国庆日~所以和朋友们一起约了出去玩啦!
今天一大早起身天阴阴的~
好像要下雨了><
结果过没多久真的下雨啦!
我早上要和朋友跑步地说!
结果天公不作美啊不作美!
一时下雨一时停雨~
结果从早上七点多拖到九点多啦!
本来以为已经取消了~
结果他们来到一身运动装~
就陪他们去跑咯!
跑完了之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哇哈哈哈xD
还真健康~跑完就吃!
不过说实在的不算跑~因为我们三个只是走而已~哈哈哈哈~
走完之后就去走菜市场啦!因为他们没有来过~
另一个朋友因为不太舒服所以没有过来~
待会儿再和我们会合一起出去!


她说她会自行在家吃早餐~所以我就带他们去我家附近吃早餐咯!
我们三个人叫了三碗面--虾面、药材面和板面!
不过事先声明哦!全部都是素食!哇哈哈哈xD
我们三个人一起共享~结果发现到原来不是吃得很饱~
孙祥也这样觉得咧!(其中一个朋友,终于出场了!接下来还有~
吃饱了之后我们三个就回我家咯~
本来我和观红(第二个出场!哈!)是说要搭巴士去雪雯(最后一个!压轴!xD)家会合~
因为他们骑电单车来嘛~所以我们就要搭巴士咯!
结果我很可爱的爸爸说要载我们去!不用我们搭巴士!<3
哈哈哈~谢谢你啦!爸爸~
到了之后孙祥也到了~
我们四个就一起去想说要搭巴士去秋杰路再搭单轨火车去时代广场~
结果每辆巴士都满到连针也塞不进去!
无奈我们就搭德士咯!
结果我们拦的第一辆因为天然气没了~
所以我们只好下车再搭其他德士~
等呀等~终于等到啦!
到了那边之后,车费十三令吉十仙~还蛮贵一下的咯!T^T
不过算了啦!之后我们赶紧去买单轨火车的票~
孙祥竟然说不收我的钱~
说我现在很穷~迟点再回报他就好了!怎样硬塞都没用-.-
很不好意思咧!唉~害他们破费!
然后我们很快就到了时代广场~
逛了好多楼喔!
脚好痛滴说~


本来想去看戏~但是没有戏好看咧~就没看了~
但意外发现到原来Mr.Bean先生除了演Mr.Bean之外还拍了一部新电影呢!Rowan Atkinson xD
想去看咧!附上照片一张!↑↑↑
哈哈哈~看起来很帅的样子咧!找一天去支持一下!哇哈哈哈xD



之后我们又继续逛街啦~本来想去唱k的~可是是公共假期,所以很贵的说><
钱包不够钱啊~就没有啦!又继续逛街~(所以我的脚到现在还在痛!)
终于逛到午餐时间了~我们就过去对面的low yat
吃午餐啦!因为时代广场没有素食滴~><
哈哈哈哈~我们四个人分别叫了很不错的午餐!
第一个先送上来的就是饮料啦!(废话-.-)
过后我们先叫了一个咸粽子来吃!味道不错的咧!但是忘了拍照><
之后孙祥的冬炎面第一个先端上来了!感觉还蛮不错的说~~↓↓↓

冬炎面配上一杯热有机茶~流口水~

过后就轮到观红的素火腿炒饭啦!↓↓↓(呜呜呜呜~怎么还没到我的T^T)
素火腿炒饭配上热有机茶~赞!(但我只是浅尝T^T)
嘿嘿嘿~接下来该到我了吧???不过很可惜,可能是因为我的是世间美味。所以压轴出场T^T
雪雯的素咖喱羊肉饭先端上来了~↓↓↓

美味啊~素咖喱羊肉饭配豆浆~好!

终于!轮到我的压轴上场啦!等我的广府鸳鸯等了好久哟~↓↓↓

好吃到不行的广府鸳鸯配冷有机茶!好吃到~~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金河广场逛了~本想说greenbox会不会便宜一点?结果答案是不会==
26啊~一个人!贵哦~所以又没唱了~继续逛街!差不多整间商场都给我们逛完了!这时候我的脚痛到不行~其他人也累了~就去麦当劳买sundae cone坐下来吃啦!又可以休息!嘿嘿嘿XD
是不是很聪明咧?谢谢谢谢!过后雪雯说她是想买外套~逛了好多间都找不到中意的><
终于~在一家店找到啦!很好看的呢!韩风!哈哈哈哈~但是我又忘了拍照啦!哎呀~

没关系啦!下次再拍吧=)
她还买了头饰、发饰和耳环~都很好看呢!


在逛街的时候拍了不少照片哦~先附上照片再继续谈吧!











嘻嘻嘻嘻~有点懒得图说~哇哈哈哈~xD








好啦!逛了那么久~终于回家了!哇哈哈哈~好累哦~原谅我啊!
本来他们三个可以自己先回,不用陪我搭火车~
但是他们说不放心~会危险~所以决定陪我搭单轨火车再搭火车回家!
好感动啊~真的谢谢他们!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是用他们的钱~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有搭过,所以假如我一个人搭的话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到家 =目
还好有经验老到的孙祥带路!哈哈哈~谢谢呀!感恩!
单轨火车还没什么人~不会很挤~但是搭火车的时候人挤到…………!!!!
哗!人压人!惊叹!
到吉隆坡站的时候火车竟然停了整整半个小时!我们又是站着的~脚痛啊!
但是没办法~忍!忍字头上一把刀啊!我的幸运饼今天的签字~
终于半个小时后火车终于开动了!T.T
好不容易~想以为说待会儿到站了妈妈可以来载我,这样就不用走路回家!
哇哈哈哈~但是我太天真了==
算不过我老爸==
我老爸把车驾去做工了==
无奈啊!就只好走路啦~
在回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女生走过来问我:“请问你是黄美仪吗?”
哗!我当场吓到!连连点头称是!但是我对她没印象==
她就答我说:“我是蔡倩于啊!你忘记了啊?”
真的是女大十八变!完全认不出她诶!
哈哈哈哈~变得很好看哦!xD
之后我妈妈走路来接我陪我走路回家T_T
感动满满!其实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但是妈妈特地来接我~5555555~

太谢谢他们了!永远爱他们!
还有我的朋友啊!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陪我搭火车!
谢谢你们啊!!!






好啦~不多说了~已经很长了吧?我用了接近两个小时来打字啊~
长滴说~希望你们可以细细欣赏啦!先分享到这里~
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哟^^

2 則留言:

  1. 你的爸爸妈妈很疼你啊!! 要孝顺哦! ^^

    回覆刪除
  2. 哇~你們還真的是“走”了一整天啊~
    難怪你那時會說你的腳那麼痛~
    不過高興就好啦~
    重要的是大家可以一班聚在一起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