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Background.MyEm0.Com

丝路

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这几天……

最近这几天~
感觉心情怪怪地~
好像~
很郁卒,但是其实不是真的很不开心~
到底我是怎么了?
三魂好像不见了七魄~
昨天和伟良淑薇去逛夜市~
平时我很叽喳的,会一直吵他们~
结果昨天我一坐下来就没有了笑容,脸望向别边若有所思……
伟良发现到我的不对劲后向淑薇打了眼色,然后就好像小孩子这样撒娇地说
:“哟!stacey妈妈!第一次和你出来咧!就摆脸臭臭的样子给我看=(”




哈哈哈哈~他那么一说,我自然不好意思啦!
赶快和他们说笑起来~
但是过没多久,
我又变回之前的样子~
很想和他们说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的……
只是……


等伟良吃完东西后我们就继续逛啦!
结果给我看到有卖隐形眼镜诶~价钱还不错哦!所以我眼睛又发亮了xD
哈哈哈哈~终于!买到了一对!
褐色的~好想现在马上戴哦!
但是我那个要放着去怡保戴的!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期待去怡保玩诶!好开心!
但我买时候,伟良很直接的问:“男生不可以戴的啊?”
我翻了白眼后说:“当然可以啦!”
结果他的回答让我差点吐血
:“那为什么那些照片全部都是女生没有男生的?”
那个卖的人听了差点想笑出来,丢脸哦!

但是至少我的心情因为他们好很多啦!真谢谢他们哦!
其实,我的心情没有那么糟糕的……
给我几天时间吧!
一定很快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